請閱讀完"留言版 使用約定",按下"我同意"後,才能進入!!

留言版  使用約定

本版面提供會員及非會員,對本協會之各類服務,提出建言。謝謝。
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內容,並隨時注意修改狀況。當您使用『留言版』時,即表示您已瞭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所有條款;本協會可能於任何時間修改以下內容,您若於修改後繼續使用『留言版』,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修改後的內容。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請您立即停止使用『留言版』。

1.『留言版』允許網路使用者主動傳播訊息或發表自己的觀點、言論。這些內容並不代表本協會的立場,應由發表者本人自負其責。本協會對於網路使用者的言論不負責任,亦不擔保各使用者署名之真實性。
2.本協會將管理『留言版』的文章並有權刪除不當文章,不當文章的辨別是廣告信、任何毀謗、謾罵、威脅、侵權、非法、不道德或 用詞不當,情緒性攻擊之主題、名稱、資料或資訊。
3.『留言版』為一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您在使用『留言版』時,應遵守中華民國法令及一切國際條約與慣例。您在網際網路上發表的一切言論,以及從事的一切行為,應由您自己負全部的法律責任。
4.本協會無涉。若您透過本協會提供的服務侵害本協會或第三人的權利,或從事其他不法行為,本協會將依情形移送檢警機關依法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