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於「報名截止日」前,繳納全額課程費用。
課程系列:
合辦課程
訓練類別:
地區:
台北
課程時數:
6小時
上課日期:
2014/10/21
上課時間:
9:00-16:00(共6小時)(16:10~測驗)
上課地點:
課程對象:
1.歡迎各界有興趣之人士,適合財務、會計、稽核、管理類人員及高階管理人員。
2. 配合「證期局」「銀行局」「保險局」、「投信投顧公會」內部稽核人員進修時數規定,參訓人員須通過測驗,始核發結業證明。
3.配合CIA、CCSA、CGAP、CFSA持續進修辦法,可登錄進修時數。
課程簡介:
「智慧財產」已成為國內企業重視的議題之一,故經濟部工業局在96年3月公告實施「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以下簡稱TIPS)」,提供一套簡便、有效率及低成本的管理工具,以協助企業保護智財權利、降低侵權風險。
本課程主要提供予智慧財產管理、內部稽核、研發等企業內部人員,暸解智慧財產管理對於企業內部的重要性,並提供基本的智財稽核實務技巧。
課程目標:
協助企業建立智慧財產管理制度,以及稽核該制度是否適當,透過講授及實務案例解析方式,使其學員快速了解如何協助企業建置一套符合內部智財管理依循的標準。
課程大綱:
一.什麼是TIPS (0.5hr.):TIPS來源及基本介紹
二. TIPS重要管理規定 (2.5hrs.):TIPS各章節條文說明
三. TIPS稽核判定的重點 (1hrs.):TIPS嚴重/次要判定的標準;及稽核重點
四. 實務案例解析 (2hrs.):以各章節簡單案例,進行分組討論,帶領學員了解且一併複習各章節條文精華重點。
講師(一):
講師(二):
 
課程費用:
非會員:3300 元, 會員:3000 元
報名方式:
請於10/7前線上登錄報名
報名截止日:
2014/10/14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