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出版:《Sawyer 內部稽核:提升及維護機構價值(第七版)》

隨著企業經營環境的持續演變,內部稽核專業承擔更多的期望及責任,國際內部稽核協會特別邀請 10 位作者及思維領導者組成專案小組,完成《Sawyer 內部稽核:提升及維護機構價值(第七版)》。

本書分為兩個部分。前半部分強調由業務職能發展的觀點,發展內部稽核單位。後半部分讓內部稽核人員及利害關係人可以審視用於產生內部稽核單位所交付的服務及產品之所有核心流程。第一章至第八章提供內部稽核主管及其利害關係人在考慮建立設置內部稽核單位應採取的措施、評估該單位目前地位,以及邁向價值最適化的未來時,可以使用的資訊及指引。內容包括:制定內部稽核策略、界定內部稽核產品及服務、發展內部稽核營運及能力、界定內部稽核團隊及資源配置模型、發展內部稽核領隊及成員、建立關係及設定期望、培育業務敏銳度、了解內部稽核運作的環境。後半部分第九章至第十六章之內容則涉及內部稽核使命及其風險、風險評估及稽核規劃、規劃稽核專案、評估內部控制、內部稽核溝通、組成及督導內部稽核團隊、專門技能領域、諮詢服務。本書每一章節涵蓋一項核心的觀念及強調幾項原則,其有助於內部稽核主管成功地建立及維持一個創新、增值以及與時俱進的內部稽核單位。

本書可作為內部稽核主管管理內部稽核單位,以及內部稽核人員執行內部稽核工作時不可或缺的工具,亦為內部稽核相關專業認證考試之重要參考書籍。希望透過本書思維之領導,讓內部稽核專業的空間更為開闊。

 

定價:2,500元 

會員折扣價:2,000

※歡迎向協會洽購:sc18@ii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