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 Audit Practitioner 重大變革公告

  

 

 

敬致各位會員及考生:

自2020年11月起原本之頒授「內部稽核從業人員(Internal Audit Practitioner,簡稱IAP)資格」,改採新的方案。

新的IAP方案旨在更能滿足學生、初任或輪換的內部稽核人員專業發展上的需求。取得此名銜者,將在其目前或未來的組織中展現出承諾並建立信譽。

新的變革將為取得全球所認可之國際內部稽核師(CIA)認證者,開闢一條新的途徑。

原文網址:https://global.theiia.org/certification/CIA-Certification/Pages/Internal-Audit-Practitioner-How-to-Pass.aspx

重大變革請點選此處下載PDF檔查閱,謝謝您。

請注意:若您具備有效之IAP名銜,獲准申請CIA計畫並通過三科考試,須具有5年(含)以上之內部稽核相關工作經歷才能申請CIA證照。
試題和練習題均為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