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閱讀完入會須知後按最下方"我同意"才能進入!!

會議報名須知

◎會員資料蒐集之利用目的 在未經會員同意之下,本協會絕不會將會員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與本協會無關之第三人。會員個人資料的蒐集、處理及利用均遵照個資法相關規定執行,原則上本協會僅於有效會員期間提供會員服務。

◎會員資料儲存及保管 關於您提供的個人資料,本協會將就資訊系統及本協會作業規則制定嚴格規範,任何人均須在我們明定的授權規範下才能處理及利用必要之資料。 ◎會員資料權利行使 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 3 條規定,除非有其他法令限制,您就您的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的權利。如果您欲行使上述權利或是有其他諮詢事項,可以至本協會,會員服務之「會員中心」中完成相關操作,或聯絡本協會提出意見,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問題。 ◎關於此份聲明,本協會得隨時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進行修改,並將修改內容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