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閱讀完入會須知後按最下方"我同意"才能進入!!

課程報名須知

◎會員資料蒐集之目的

 本協會蒐集會員資料的目的在提供各項的會員服務。

◎會員資料蒐集之類別

 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出生日期、電話、E-MAIL等,詳如本協會網站「會員中心」。

◎會員資料之利用

 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年限、本協會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地區:本國、與本協會有業務往來之機構營業處所所在地。

 對象:本協會及其分會、本協會之主管機關、與本協會有業務往來之機構。

 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會員資料權利行使

 您就您的個人資料享有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的權利。如果您欲行使上述權利,可以至本協會網站會員服務之「會員中心」中完成相關操作,或聯絡本協會秘書處(02)2768-0936。

 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14條規定,查詢或請求閱覽個人資料或製給複製本者,本協會得酌收行政作業費用。

◎不提供會員資料對權益之影響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但是,若不提供相關個人資料者,本協會將無法提供相關的會員服務作業。

◎關於此份聲明,本協會得隨時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的變遷與科技的進步進行修改, 並將修改內容以電子郵件個別通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