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於「報名截止日」前,繳納全額課程費用。
課程系列:
會計主管系列
訓練類別:
地區:
台北
課程時數:
6小時
上課日期:
2014/12/27
上課時間:
9:00-16:00(共6小時)(16:10~測驗)
上課地點:
課程對象:
1.歡迎各界有興趣之人士,適合財務、會計、稽核、管理類人員及高階管理人員。
2.配合發行人證券商證券交易所會計主管專業進修辦法 認證時數規定,參訓人員須通過測驗,始核發結業證明。
3.配合上市、上櫃及興櫃公司 董事/監察人(含獨立) 持續進修規定,可核發學分證明。
4.配合CIA、CCSA、CGAP、CFSA、CRMA持續進修辦法,可登錄進修時數。
課程簡介:
企業內部可能潛藏一些舞弊活動而不易查覺,單純仰賴內部控制與內部稽核似乎已無法全然有效預防及偵測舞弊活動。企業內部如何有效的控管舞弊風險,以及如何將鑑識會計及舞弊調查之工具及查核手法與稽核作業相連結,以降低舞弊風險並進一步加強對舞弊活動的偵測,已成為一個刻不容緩的議題。本課程透過對鑑識會計及舞弊稽核之核心概念介紹, 結合鑑識會計、舞弊調查程序及鑑識科技之實務應用說明, 提供理論與實務並重的?佳參考資訊。
課程目標:
了解舞弊與不當行為之類型及其發生之原因, 建立與會者對於舞弊稽核之核心觀念及舞弊風險的管理機制之認識。透過實務案例分享的方式,使與會者充份認識企業內部舞弊偵測、調查及其相關可行之處理方式, 以及鑑識會計及舞弊調查程序於內部稽核作業之可能應用。
課程大綱:
1. 鑑識會計實務應用架構
2. 關於舞弊與不當行為
3. 舞弊風險管理
4. 舞弊調查於內部稽核之應用
5. 鑑識科技之實務應用及案例分享
講師(一):
   
課程費用:
非會員:3300 元, 會員:3000 元
報名方式:
報名截止日:
2014/12/23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