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於「報名截止日」前,繳納全額課程費用。
課程系列:
內稽專業課程
訓練類別:
地區:
高雄
課程時數:
6小時
上課日期:
2018/02/09
上課時間:
9:00-16:00(共6小時)(16:10~測驗)
上課地點:
高雄國際會議中心6樓會議室   (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  高雄市鹽埕區中正四路274號
課程對象:
1.歡迎各界有興趣之人士,適合財務、會計、稽核、管理類人員及高階管理人員。
2. 配合「證期局」、「銀行局」、「保險局」、「投信投顧公會」內部稽核人員進修時數規定,參訓人員須通過測驗,始核發結業證明。
3. 配合上市、上櫃及興櫃公司 董事/監察人(含獨立) 持續進修規定,可核發學分證明。
4.配合CIA、CCSA、CGAP、CFSA、CRMA持續進修辦法,可登錄持續進修時數。
課程簡介:
企業面臨新世代的各種挑戰,資訊科技的運用是每一企業重要的工具,但無形中風險提高,舞弊發生的可能性增高,但內部各種管理制度為因應不同法規之需求而分別建立,往往造成疊床架屋,近期逢ISO27001、ISO9001:2015等改版作業,更值得我們深思這些管理制度是否有整合之可能,現代企業內部控制制度應加強資安治理,整合各項制度強化企業的管理及符合法規外,簡化管理制度以增進組織效能。
課程目標:
強化企業資安治理、舞弊預防及ISO9001:2015等改版作業,再次檢視公司之內控及相關管理制度是否能整合或簡化,以因應環境的變化及符合法規,強化企業的體質並增進組織效能。
課程大綱:
一、由內控缺失案例談內部控制制度建立與維持
二、目標、風險及控制的關係
三、內部控制制度之設計與實施(含舞弊預防及資安治理等)
四、內部控制制度與ISO標準整合之作法(含自行評估作業與ISO 整合DIY)
五、如何進行有效的內控自行評估作業(計畫、執行及整合)
六、實務交流 及Q&A
講師(一):
   
課程費用:
非會員:3300 元, 會員:3000 元
報名方式:
報名截止日:
2018/02/04
    報名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