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於「報名截止日」前,繳納全額課程費用。
課程系列:
內稽專業課程
訓練類別:
地區:
台北
課程時數:
6小時
上課日期:
2017/12/28
上課時間:
9:00-16:00(共6小時)(16:10~測驗)
上課地點:
課程對象:
1.歡迎各界有興趣之人士,適合財務、會計、稽核、管理類人員及高階管理人員。
2. 配合「證期局」、「銀行局」、「投信投顧公會」內部稽核人員進修時數規定,參訓人員須通過測驗,始核發結業證明。
3. 配合上市、上櫃及興櫃公司 董事/監察人(含獨立) 持續進修規定,可核發學分證明。
4.配合CIA、CCSA、CGAP、CFSA、CRMA持續進修辦法,可登錄持續進修時數。
課程簡介:
根據中華民國《證券交易法》第157條之1規定:下列各款之人,知悉發行股票公司有重大影響其股票價格之消息時,在該消息未公開或公開後十八小時內,不得對該公司之上市或在證券商營業處所買賣之股票或其他具有股權性質之有價證券,自行或以他人名義買入或賣出。因此如何避免公司可能影響股價之內部重大資訊不當洩漏,並確保公司所有同仁遵守相關內線交易規範,是內部稽核人員需要重視的問題。
課程目標:
台股內線交易頻傳,層出不窮的案件讓台股蒙上陰影。但證券交易法第155條、第157-1條對股價操縱與內線交易構成要件的規定,愈修正、爭議卻未減少。因此本課程目標,希望協助內部稽核人員能夠更了解並避免公司或內部人因未諳法規規範誤觸或有意觸犯內線交易相關規定,造成公司或內部人訟案?身,損及聲譽之情事,訂立本作業程序,防 範內線交易,保障投資人及維護本公司權益。
課程大綱:
壹、內線交易之理論基礎與重要爭議
貳、內線交易實務案例之解析
參、內線交易犯罪所得常見之洗錢手法
肆、企業內部內線交易防制因應之道
伍、結語
講師(一):
   
課程費用:
非會員:3300 元, 會員:3000 元
報名方式:
報名截止日:
2017/12/26
    報名截止